燈控系統優點 2017-09-21T18:07:58+08:00
LUTRON

LUTRON燈光照明控制系統整體解決方案

路創®燈光照明解決方案可以控制任何空間的光源,並可提高生產效率,節省高達60%的照明能源以及降低運營成本。


LUTRON燈光控制系統的優點

節約能源,保護環境
照明控制解決方案可以節省大量的能源浪費問題。使用路創燈光控制系統的案例中,照明能源的使用量減少了60%。這些主要的能源消耗量可以降低建築物的碳足跡,減少溫室氣體排放,並減少夜間光害污染問題。

提高生產力和舒適度
適當的照明環境對於在辦公空間工作的員工是有益的。通過調光與採光時間調整,適合的人工照明和自然光照明(窗簾系統)控制,可以改善環境舒適度和工作場所滿意度,提高員工生產力。

降低營運成本
通過提高員工的生產力、降低使用能源、勞動力成本以及照明設施管理相關的維護和運營成本,進而提高盈利獲利。

照明控制節能方式

調光控制

依照客戶在每個空間的需求,透過調光將最大亮度設定在適合的照度水平,減少不必要的能源浪費。

照明節能範圍 10%-30%

佔空/空置

移動感應控制

當空間閒置時,逐漸將照明調暗或關閉,當有人進入時打開照明。

照明節能範圍 20%-60%

日光感應

當感受到日光照射時,關閉或調暗燈光,當夜晚或照度不足時,開啟或調亮燈光。

照明節能範圍 25%-60%

獨立調光控制

使用獨立的遙控器單獨調整光線亮度。

照明節能範圍 10%-20%

自然光控制

電動窗簾控制

搭配日光感應器調整電動窗簾的高度,減少眩光與太陽光的過度照射。

照明節能範圍 10%-20%

時間控制

提供天文時鐘的時間排程控制,依照每天或假日、特別節日進行時間排程的調光/開關控制。

照明節能範圍 10%-20%

離/尖峰動態控制

在商業照明控制系統中,可在用電尖峰時刻動態調整亮度,降低電力在峰值需求。

照明節能範圍 30%-50%

插座控制

自動開啟/關閉插座設備電源。

照明節能範圍 15%-50%

HVAC整合控制

透過乾接點整合空調、冷/暖氣系統電源。

照明節能範圍 5%-15%

Energy saving

節能

透過複合式的控制項目,能源節省最大化。

Free WordPress Themes, Free Android Ga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