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 2018-03-21T13:08:42+08:00

智慧家庭控制系統

輕鬆入門的智慧家庭解決方案

我們提供無線與有線擴充的智慧家庭解決方案,透過溫度、移動、亮度感測、門窗感測、煙霧感測等設備,完美打造舒適的居家生活與節能減碳的綠建築,讓家更安全、讓生活更方便,全家大小都可透過圖型化介面輕鬆容易的使用!

環控系統

全方位的環境整合系統

不管是辦公場合、居家空間、或公共區域,環境控制系統提供全方位的設備控制服務,讓使用者以最簡單的使用介面來完成所有需要控制的使用設備,透過手機或是平板的圖形化控制介面,讓生活與環境掌握在您的手裡。

燈控系統

豪宅式的燈光控制解決方案

透過群組、可調光式的燈光控制設備、讓燈光情境成為您日常生活的一部分,透過燈光調光控制系統,完美呈現您所需要的燈光環境,不同的燈光模式可以讓您生活更有品味,又能符合節能與環保的綠色訴求。

窗簾系統

建構完善的光線整合系統

將人造光(燈光控制)與自然光(窗簾控制)完整結合,讓全戶的光線掌握在您的手上。遮陽控制不再只是單獨的一對一的上下控制,搭配日光感應、時間控制、移動感應等輔助功能,讓窗簾控制全面自動化!

Free WordPress Themes, Free Android Ga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