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2017-09-22T12:17:16+08:00

智慧化控制系統整合專家

我們提供客戶在燈光控制、環境控制、視訊會議、辦公與居家裝潢建材與整體控制系統的規劃、施工等相關服務,提供多種客製化的控制系統與整合規劃方案,為客戶量身打造優質的居家與辦公環境。

系統環境整合

打造全方位的環境整合系統

不管是辦公場合、居家空間、或公共區域,環境控制系統提供全方位的設備控制服務,讓使用者以最簡單的使用介面來完成所有需要控制的使用設備,透過手機或是平板的圖形化控制介面,讓生活與環境掌握在您的手裡。

燈光情境控制

燈光美、氣氛佳的生活空間

透過群組、可調光式的燈光控制設備、讓燈光情境成為您日常生活的一部分,透過燈光調光控制系統,完美呈現您所需要的燈光環境,不同的燈光模式可以讓您生活更有品味,又能符合節能與環保的綠色訴求。

自動化的自然光控制方案

Lutron電動窗簾控制系統

將人造光(燈光控制)與自然光(窗簾控制)完整結合,讓全戶的光線掌握在您的手上。遮陽控制不再只是單獨的一對一的上下控制,搭配日光感應、時間控制、移動感應等輔助功能,讓窗簾控制全面自動化!

視訊會議系統

專業的視訊會議產品

整合不同設備的服務廠商,讓客戶不會有多頭馬車的困擾。國際級的建置和規劃,讓設備的投資獲得最佳的效益。依照客戶需求,尋找當地駐點或最佳的解決方案。

連絡資訊

成鑫數位股份有限公司

ADD: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一路38號2樓

TEL:02-8990-2501

FAX:02-8990-2502

Eamil:service@f4u.com.tw

Free WordPress Themes, Free Android Games